接约稿
铁血bg人
浪漫不死。
再见,运动男孩们。

【恋与漫威】冷战结束攻略

内含铁罐/小虫/美队


对象一:Tony Stark


结束方式:(伪)美人计


背景:你回家比他回的还晚,原本想与你进行一系列亲密活动的总裁大人不高兴了。


他很少会生你的气,但一旦生气起来绝对不是好惹的。


你仔细想了想应该怎么才能把家里那位给哄好。最终决定用美人计。


“晚上好,Stark先生。”


于是,Tony一抬头,看到的就是你刚刚脱掉长风衣,穿着一件黑色蕾边超短裙,和蕾丝上衣的造型。


他不动声色地挑了挑眉,往后面的椅子上一靠,“晚上好,这位小姐。”


你锁住他办公室的门,“今天我丈夫一直没回家。”


“所以?”他双手一交叠,放在面前的桌子上,规律地敲击着桌面。


你小跑过去,坐到他的对面,“Stark先生介意收留我一下吗?”


“乐意奉陪。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支起了平板,挡在你们俩之间,你有点挫败,“先生?”


“如果你不介意,我要工作,要是一直拖下去……过了两点都回不了家……”


你知道他在说你,于是赶紧承认错误,“是啊是啊,两点实在太晚了。”


然后就没了下文,他居然真的自顾自的工作了起来。


你趴在他对面百无聊赖,最后扯过一张餐巾纸,用签字笔在上面写字。


“尊敬的Stark先生,我真的真的真的错了。”


“我以后再也不这么晚回家了。”


然后给他递了过去,结果Stark先生不为所动。


于是你开始编故事,“从前,有个女士是工作狂,回家比较晚,她的丈夫为此很不开心,经常对她冷暴力,后来……”


然后再递过去,这下,Stark先生总算开口了,“后来怎么了?”


其实你也没想好结局,但看他的样子,就说,“就离婚了!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不能冷暴力!”


Tony似乎是陷入了沉思中,“这样啊……”


你觉得自己眼睛里都要冒火花了。


没想到他忽然站了起来,“看来我得回家了,夫人还在家里等着我。”


你抢着去靠在了门上,“可我已经在这里了!我真的错了……”你做出了哭的样子,很浮夸地开始啜泣。


Tony停下了穿外套的动作,走过来轻轻抵住了你,然后开始亲你的额头,眼睛,脸颊,耳朵……


你心里一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,“现在,不生气了吧?”


他忽然把手绕到你大腿后把你抱了起来,径直向休息室走去,“我觉得你今天穿成这样来,我要是不做些什么不太正常,也很对不起你。”


你恶狠狠地咬了口他的脖子。


三个小时后,你坐在回家的车上,有气无力地拿出手机,就发现两个小时前你的好闺蜜Lexie给你发了条短信。


“成功了吗?这样还没让他消气?”


你看了一眼身边悠悠闲闲开着车的男人,“美人计,不提倡啊……”


对象二:Peter Parker


结束方式:苦肉计


背景:男朋友身边的追求者忽然变多,你吃醋了。


你的男朋友忽然就变成小狼狗了。


你也很迷茫,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
也许是这个转变太快,追他的女生就如雨后春笋一样(划掉)冒了出来。


你吃醋了。


虽然小狼狗一样的Peter也很好,但是小奶狗一样的Peter好像不会给你带来这么多的情敌……


于是你开始不理他,比如上化学课的时候不再和他一起搭档,去吃午饭的时候也不再和他一起,放学也不要他送你回家……


一天深夜你正躺在床上郁闷地刷着ins,看着好朋友们一个个秀恩爱。


忽然,就听见自己的窗户被人敲响了,你走过去一打开,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就从窗外跳了进来。


“晚上好,♡。我知道时间已经很晚了,很抱歉打扰你休息,但你知道我只能来找你了。”他一边说着一边解掉了面罩,而后就像往常一样坐到了你床边的凳子上。


你本来并不打算和他说话的,但看见他乱糟糟的一头卷发,觉得有些好笑,拿来毛巾给他擦。


“嘶……”Peter倒吸了一口凉气,你借着灯光一看,在看到他额角的伤口,你有些着急了,“没事吧?我去给你找药。”


说着你就要往外跑去给他找绷带,却被Peter一下子抱住了腰,“你别走。”他的声音有些哑,但还是奶奶的,可以让你的心一下子开始飞速跳动的那种。


你感觉到自己的心狠狠一颤,把他的卷发拨开又对着光看了看,“有点严重……我就是去给你找药,很快就回来。”


Peter却不撒手,把你抱的更紧了。


你苦口婆心地劝他“伤口不处理真的会发炎的”“你真的只是去拿药而已”。Peter却忽然变得像个小孩子一样只知道抱着你的腰不撒手。


你的心最终软了下来,叹了口气就坐到了他对面的床上去,任由他轻轻抱着你。


“Peter.”你决定展开一段对话,解决你俩之间的问题,“你变了。”


“你以前就……就像一只小奶狗一样,可现在你有点……”你不知道该怎么说,却见Peter一双眼睛看着你,好像有点委屈。


“可是Stark先生说女生都喜欢……”他好像真的很委屈,“你不喜欢吗?可我以为你会喜欢的。”


你觉得自己“要死了”,“没有没有,我特别喜欢!”


蜘蛛侠先生这才好像好受了一些。


“可是你身边老是有女生缠着你。”你气呼呼地说着,轻轻挣开了他,“明明我才是你的女朋友好吗?”


“可是我只喜欢你啊。”男生软糯的声音再次传来,你觉得心上一酥,像是有电流流过一样。他忽然探身过来轻轻的吻上了你的下巴。


你们的影子照在墙上,很好看。


“我也好喜欢你,Peter Parker.”


你无法更加肯定——这个男孩,他属于你。


对象三:Steve Rogers


结束方式:欲擒故纵


背景:你觉得Steve不在乎你的感受,恰逢有其她女特工暗恋Steve被你发现。(地下恋情)


已经很多个晚上了,你会在Steve睡着以后看着他安静的睡颜悄声哭泣。


你已经很努力的压抑着想哭的冲动了,因为你不想打扰他。


刚好神盾局里又有一个女特工一直在暗恋着Steve,最近她似乎准备要表白了,对Steve的关心便显得越来越明目张胆了。


当时你和Steve互相表明心意之后,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,毕竟你们的身份比较特殊,也就一直没有太张扬的表现出来,现在你倒是有些后悔了。


说来好笑,你们开始冷战了,当时你们自然而然的在一起,如今也冷战的自然而然。


要不就是你先回家,他回家的时候你早就睡了。要不就是他先回家,你干脆就以彻夜加班为理由,在复仇者大厦借宿。


Tony Stark先生及夫人很积极的像你了解了情况。


“老冰棍很逊啊。”听你郁闷地诉苦之后,Tony没心没肺地笑了起来,好像有些轻蔑,一边搂紧了身边的夫人。


Stark夫人则开始积极地帮你出谋划策,“这个简单啊!欲擒故纵!不理他!刺激他!搞晕他!”


你觉得还是Stark夫人更靠谱一些。


于是你展开了一系列全方位冷落Steve的措施。


大概持续了一整周吧,某一天早上,你走进电梯间关上电梯门准备赶往自己的办公室,电梯门忽然就被人抵住了,Steve走了进来。


你表面上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内心却已激起了层层的涟漪。


他走到你身边站定,顺势牵起了你的左手。


“♡。”他忽然就靠了过来,把你吓了一跳——毕竟他不怎么会在公共场合与你亲密接触,更何况是在上班的地方。


你像一只被吓到了的猫一样的,差点跳起来。就在这时,电梯及时拯救了你,门一打开,你往外面走,Steve也跟在你身后,你们一直走进了你的办公室。


你在沙发上坐下。


“你昨晚给我打电话了?”他问道。


“没有。”你矢口否认,“我拨错号码了……”


“拨错了四次?”他撑着你的工作台,问道。


这是Stark夫人教你的另一招,给他打电话,在他接之前挂掉。重复以上动作几次后关机。


你低下头去,Steve忽然就走了过来,开始亲吻你,你又被他吓了一跳。


不知不觉,你们就一起倒在了沙发上,但理智还是控制了你们。他最后放开了你,温柔的为你整理好了衣服,“晚上早点回家,我亲爱的夫人。”


你听话的点头,有些晕乎乎地摸不着头脑,他又说,“还有,我们公开吧。”


又腻歪了有十分钟,Steve走出办公室,拿出手机给Tony发短信。


“很有用的方法,谢谢。”


过了一会儿,他的手机震动了一下,是Tony的回复,“不用谢。我怎么可以输给我夫人。”


——


先写这三位吧,有时间写其他人。


评论(20)
热度(1059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草奥利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