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约稿
铁血bg人
浪漫不死。
再见,运动男孩们。

【恋与漫威】当你被人注射毒.品

是甜文!是甜文!


内含:铁罐/美队/奇异博士


背景:你被人绑走挟持以后注射了毒.品,他把你救了出来。


————


Tony Stark


你睁开眼睛,第一眼看见的,就是熟悉的他。


男人睡着了,一幅胡子拉碴,憔悴不堪的样子。


你一下子就红了眼眶,心上像是被什么人用电击了一样,泛起一种难言的疼痛,直入骨髓。


随后,你注意到的是自己的右手手臂,原本白皙干净的手上扎着细细密密的针孔,医生已经为你处理过了伤口,在上面擦了药液消毒。


你皱了皱眉,好难闻的味道。


Tony在这个时候醒了,他看见你,一双眼睛里带上一种迷离的笑意,眼圈红红的。你有些艰难地伸出手去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头发,“早啊。”


他伸出双臂拥抱住了你,不发一言。


你第一次出现躁郁的后遗症是清醒当晚。


医生对Tony说过,虽然你体内的毒素都清除干净了,但病情总是反复无常。


一开始恰好是最痛苦的,你会想要复吸毒.品,甚至可能伤害自己,这个时候一定要把你看好。


他当时正在厨房里给你切水果,忽然就听见星期五的声音在安静了很久的房间里响起,“先生,您最好上去看看。”


Tony一下子丢了水果刀就往楼上跑,还去拿了一支镇静剂。


哪怕做足了心理准备,他看到你的那一刻还是有一种窒息的闷痛感。


特制的玻璃房间里,你不知怎么回事跌倒在地上,头发被你自己扯的凌乱而毛燥,手上刚刚缠好的绷带被暴力地扯掉了,丢在一边。


“星期五!”来不及多看,他喊了一声,门锁就被打开了。Tony立马冲了进去,把你横抱了起来,却看见你干净的脸上全是泪水。


“你不要碰我!”你厉声尖叫着,在他怀里用尽全力地挣扎着,“让我死!让我死吧!”


Tony害怕伤到你,只好和你一起坐在了地上,他像是在哄孩子,“甜心,甜心……”


星期五问道,“需要我帮助您吗?先生。”


Tony摇摇头,一边继续叫着你的名字,一边把镇静剂注射进你的身体,心疼得亲吻着你手臂上的一个个细密的针孔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他说了好多遍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你慢慢安静了下来,以一个有些扭曲的姿态窝在他的怀抱里,像个破碎的布偶一样蜷缩着。


泪水又一次不知不觉,无穷无尽地流了出来,“Tony……我觉得我快死了……”


“你不会死。”他亲了亲你的耳朵,然后把你的头护进了怀抱里,说地缓慢而坚定。


你没有再说话,不安地拉住他的袖子,声音小的几乎听不到,“一直陪着我吧,求你。”


“哪怕现在的我……那样肮脏。”


你们坐在地板上,只是安静地相拥着,他的身体很温暖,似乎能够驱散你心中的一腔哀伤,让你带着勇气继续走下去。


你不知道这样的痛苦的日子反复持续了多久。


但终于,某一天,你不再感到焦躁烦闷,你不再想要伤害自己,甚至连手臂上的针孔都开始缓缓的愈合,连疤痕都没有留下。


你觉得自己那样的幸运,因为你的生命里曾满是黑暗与不堪,肮脏与污秽。


可你再也不会害怕,因为在你的生命里,他就是那束最温暖最明亮的光。


————


Steve Rogers


你给Steve做好了他最喜欢的饭菜。


这是自从那件事发生了之后,你第一次走出房间,第一次再为他下厨。


你有些紧张地坐在桌子对面,看到Steve吃了菜后露出能够温暖你的心的笑容。


“很好吃,跟以前一样好吃。”他顺势握住你放在桌子上的一只手,拿起来在手背上轻轻落下一个吻,而后就细细摩挲着你的手指关节。


你也淡淡地微笑了,有些释然放松,“喜欢就好。”


第二天,你就离开了。


你坐在机场的候机大厅里,有些局促不安的缩在角落之中。


落地的窗户之外是一架架停着的飞机,正在做最后的检修。


你觉得有些难受,手脚冰凉,额头上甚至都在渗着冷汗,整个人像是被浇了一大桶冰水。


为什么要离开Steve呢?你在心里问着自己。一边想起了圣诞节的时候,你们两个在你的房间里过圣诞。


他在你们的房间里放了一棵圣诞树,你忽然来了兴致,要在上面挂贺卡许愿。


“愿Steve Rogers永远开心,一如既往。”


这也许就是你要离开他的理由。


广播响了三遍,提示你必须在五分钟之内登机了。你才活动了一下身体,站了起来。或许因为在位置上坐了太久,你的身体斜了斜,差点歪倒下去。


“您是这架飞机吗?”柜台前的工作人员疑惑地看着你。


你点头,“是。”


工作人员又盯着电脑看了看,“抱歉……您被上级勒令不准出境,来自——神盾局?”最后一个单词,连那个工作人员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。


你的心下却一片了然,提着包包站在原地,目光早已落在了一个不知名的角落。


“你打算丢下我跑吗?”他的声音在你的身后响起,你连忙转身,看见Steve穿着一件夹克衫,双手放在身体两侧,“昨晚的晚餐是什么意思?告别晚餐吗?”


你觉得自己的眼眶火辣滚烫,“我怕。”


“你怕什么?”他生气了,皱着眉头走上前来,双手就有力地抓住了你的手臂。


你却有些痴傻地露出了一丝惨淡的笑,“我怕,自己不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了。”


“我讨厌自己,Steve.因为我希望你永远开心,可遗憾的是……”你勉强地伸出一只手去擦自己的眼泪,“我好像成为你的负担了。”


“我矫情,我暴躁,我老是生病。你就得因为这些请假回家……”你别开视线去不去看他。


Steve愣住了,他似乎没想到你会因为这个就要走。你被他盯得愈发难过起来,“说真的,你要是不喜欢我了,我真的可以离开。”


“可我爱的是你。”他拥抱住你单薄的身躯,似乎也在以这样的方式守护住你近乎破碎的灵魂,“不管是曾经的你,还是现在的你。”


“我爱你,因为你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存在。”


————


Stephen Strange


你觉得自己真是要倒霉透顶了。


那天晚上和Stephen大吵了一架并提了分手之后,你就一气之下出了家门。


可更糟糕的还在后面——明明才八点钟左右,你却莫名其妙被人劫持绑架了。


然后就是被囚禁,折磨……注射药物……


后来你被救出来,在医院治疗复健,吃各种各样的药物,或者就是打点滴。


Stephen经常来看你,法师大人还是那幅高傲冷淡,高深莫测的样子。大部分时间都是你躺在床上看着一边发呆,他在一边自己神游。


有的时候他也要离开一会儿,不知道去干什么。


忘了说,在这之间你有一次尝试着自杀,他就把小红留下看着你了。


后来,总算是熬到了出院,Stephen却非要把你拉着去和他一起住在圣所里,你本来是“婉言”拒绝的。


“Stephen,我们分手了。”你不知道这样说了多少次。


他的目光总是从一本书上匆匆略过,在你身上停留片刻,看的你忽然就没有了底气。然后自动转身离开他的书房。


无疑,你是口是心非的。


因为你可以在一分钟以内想出一万个离开他的方法与借口,可却一个也不愿意实施。


这样的状况一直持续到有一天晚上。你有段时间没有发过的病又复发了,你吃下药片焦急烦躁地踱着步子,等待着药效的发作。


门却忽然被推开了,你看了一眼Stephen,觉得头又有一些晕乎乎的了。


“我看了我们的19760719*种结局。”他自顾自的说着。


你苦笑了一下,坐在了沙发上,揪住了沙发的挂穗,指甲划在自己的皮肉上,“你很无聊。”


但安静了一会儿,你还是忍不住问,“所以,结局是什么?”你忽然有些没来由的鼻子发酸。


他忽然走了进来,走到你面前,低着头看着你,“有19760718种,我们在一起。”


你挑挑眉,这个时候也不知道是不是药效上来了的原因,你心里安静了不少也不再烦闷了,“还有一种呢?”


“你愿意再做我的女朋友吗?然后某一天成为我的妻子,我们一起完成那一种结局。”


Stephen说地居然有些磕磕绊绊,好像一只一直以来难以驯服的恶犬,终于低下了头颅。


你看着他,好像他在说着的只是今天的天气。


良久,你才轻轻笑了一下,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刚才自己想到的比喻逗笑的。总之,你站了起来,缓缓吻了一下他的下巴。


许久以来的带着委屈,痛苦,失落的眼泪在这个时候居然落下了一行,泪水凝在你的左脸上。


“那就永远在一起吧,我的博士。”


ooc与bug归我


我对drug本身并不了解,但只是想说明大家也许都会遇见困境。你也许会在困境中挣扎甚至崩溃,但不能放弃。


希望每个人的生活里你有一束属于你的光。


*是奇异博士演员本尼的生日


评论(24)
热度(1538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草奥利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