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约稿
铁血bg人
浪漫不死。
再见,运动男孩们。

【恋与漫威】当你逐渐失忆

内含铁罐/美队/巴基

 
 

是甜文!是甜文!是有糖的!

 
 

——

Tony Stark

 
 

你的记忆力一天不如一天了。

 
 

这种病很奇怪,你的记忆力开始衰弱,可以记住的事情越来越少,直到有一天,你会什么都忘记,然后只能记住一天的事情。

 
 

Tony看上去好像并不悲伤,他不停地对你说,“乖女孩,放心,我会治好你的。”

 
 

你像一个乖巧的洋娃娃一样窝在他怀里,抱着他的脖子,温柔的吻着他的下巴。

 
 

“你的胡子该刮了,我帮你吧。”

 
 

当时是个宁静的夜晚,你们正坐在客厅里,灯光开的很暗很暗,电视里放着不知道名字的电视剧——女主角正在对男主角喊着什么。

 
 

“不急。”他轻轻地说着,吻上了你的嘴唇,很温柔很温柔地吻着你,你轻哼着,“我爱你……Tony.”



“我知道……”他的手锁在你的腰际,把你护在怀里,“我也好爱你。”他细细地在你的耳边说着情话,时不时惹得你轻笑出声。



 “明天,我们去吃冰激凌吧。”你对他说,“我喜欢吃曲奇味的,香草味的也喜欢。”



“只可以吃一个。”他说着,你在他怀里扑腾起来,“不是吧,现在轮到你来管我了!”“那……”Tony似乎认真地思索了一下,“香草奥利奥味怎么样?”



你笑了,欣然点头,“好啊。”



“然后我们去游乐场。”你忽然觉得他的手有些颤抖,于是毫不犹豫地握住,“你不是一直都很想坐摩天轮的吗?”



Tony又耍起了他的小把戏,贴在你的耳边说,“据说在摩天轮上体验爱的力量是个不错的选择。”你闭上眼睛,


“不要!而且最近不是快开年会了吗?Pepper还让我督促你去公司上班来着!”



“工作哪里有你重要?”他勾了勾你的鼻子,“这点信心你还是可以有的。”



又腻歪了一会儿,你就有些犯困了,觉得腰也酸痛的不行,于是就伸出手扯了扯他的衣服,“嘿,Tony.我困了……”


Tony温和地应了一声,眼里闪过一丝你没注意的落寞。他又俯下身,居然带着几分的虔诚,吻上了你的鼻梁,“我抱你上去,甜心。”


于是,你整个人挂在他的身上,头枕在他的颈窝处,“你必须刮胡子了,Tony……”

 
 

“好,明天你记得给我刮。”他走的很小心,“刮的丑了我找你!”

 
 

你点点头,头发蹭过他的下巴,“好……”

 
 

后来,你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给他刮胡子,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一起去吃香草奥利奥味的冰激凌,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一起去游乐场……

 
 

只是那一天,他把你抱到床上放好安置后,在你的床边蹲下,“年会早就开完了,甜心。”

 
 

“明天,一定要记得。”有什么湿热的液体骤然落在了你的脸上,顺着你的脸颊向下滑落。只有一滴。

 
 

后来的每一个早晨,你从睡梦中醒来,你看到身边有一个熟悉的男人,虽然要想好久才叫的出名字。

 
 

但你都会忽然就流下眼泪,你都会不由自主地附身去,虔诚地去细细亲吻他的眼睛。

 
 

因为你的心里总有个声音对你说着——这是世界上,最好的男人。

 
 

————

 
 

Steve Rogers

 
 

你站在家门口,看着父亲往车上装着行李,母亲则为你整理着衣服领口,一边温和地说,“好好照顾自己,想我们了就打电话吧……”

 
 

你懵懂地点头微笑,你不知道为什么要离开父母,要去哪里, 却又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问出来。

 
 

你只是抬头看着碧蓝如洗的天空,开始回忆今天早饭吃的是什么。

 
 

这时,有一个金发的男人这个时候从远处小跑了过来,他温柔的目光停留在你身上片刻,眼睛里带着温和的笑意。他握了握你父亲的手,“给你们添麻烦了。”

 
 

你的父亲笑了笑,但有些苦涩,“她是我们的女儿……”

 
 

你依旧呆立在原地,努力回忆着今天早上的早饭是什么,直到那个金色头发的男人走过来牵住你的手,叫你的名字,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 
 

你忽然想起来什么,猛地跳了起来抱住了他,一个名字脱口而出,“Steve!”

 
 

脑海中一片混沌交织在一起,一种熟悉的无力感漫上心头,你却只是更加用力地拥抱着他。

 
 

你没有看见母亲有些难过的擦眼泪,也没有看见父亲心痛地叹息。

 
 

Steve一只手一用力就把你抱了起来,你像一只考拉一样的缠着他,笑的很开心“你终于回来了!”

 
 

一路上你都特别开心地哼着歌,哼的是他喜欢的老旧曲调。Steve只是安静地看着你,是不是伸手拨弄一下你的头发。

 
 

到了家,他打开房门,把你的东西都提出去。你则呆呆地站在客厅的中间打量着有些陌生空阔的房子,看着他忙前忙后的跑着。

 
 

然后,你忽然想起了什么,熟门熟路的上了楼,跑进一件小书房从一个书馆底层拿出一个大盒子,“Steve!”

 
 

他走过来,看到的就是你坐在地上拆包裹,笑的天真烂漫,“我之前给你淘的一个旧留声机,据说还可以用的……忘记给你了。”

 
 

Steve又走过来,有些无奈地笑了笑,接过留声机,又把你轻轻松松地抗在肩上 ,“我跟你说了好多次了,地上很凉。”

 
 

你可不安分,“我知道,我知道。”

 
 

你们径直下到了客厅,你就兴致勃勃地想要试一下留声机,Steve就几下拖开了桌子,沙发,你则放好了碟片,悠扬的乐曲声一下子倾泻而出,溢满了整个屋子。

 
 

“亲爱的,我可以和你跳一支舞吗?”

 
 

你握住他伸出来的手,他的手心像他这个人一样的温暖,“我的荣幸。”

 
 

第二天,应该是第二天。你坐在床上看着从屋外走进来刚晨跑完的他,有些不确定的开口,“你是我的男朋友对吗?”

 
 

他解扣子的动作顿了顿,你有些讨好的笑笑,“我知道你是……我就是再确认一下……”

 
 

“那么现在呢?”他在你们的床边坐下,看着你问道。

 
 

你揉了揉乱糟糟的长发,刚睡醒还有一些混沌,“你叫Steve Rogers……是我的爱人。”

 
 

————

 
 

Bucky Barnes

 
 

巴基的伤心表现的那样的明显,他比以前更加沉默寡言,更加郁闷阴沉——自从你得了奇怪的病。

 
 

医生又一次来给你开药以后,你就着一杯凉白开水吞下一大堆花花绿绿的药片,有些难受地咳了几声,抬头就看见巴基站在门口看着你。

 
 

眼里像是有风暴。

 
 

你笑了笑,把药瓶子收在了床头柜里,“巴基?”

 
 

他微微动了动,还是盯着你看,怎么都看不够的样子。

 
 

一掀开被子爬起来,“巴基,我想吃李子了。听说那可以增强记忆的。”

 
 

往常的他,听到你这句话一般都会笑一笑,很淡但也很让你开心的笑,可今天的他,只是一言不发的转身走向厨房。

 
 

你的笑容渐渐消失,坐在床上有些无措。

 
 

想了想,你下了床,穿上拖鞋也走向了厨房。

 
 

这下换作你站在门口,对着他的背影说话,“巴基,我不会忘记你的。”

 
 

他的动作又顿了顿,却还是没有说话。

 
 

你勾勾唇,“我不会忘记的。对了,我爱你。”

 
 

然后你就转身走远了,然后换好衣服以最快的速度出了门。

 
 

回到家已经有些晚了,巴基像个小媳妇一样抱着一盆李子在客厅里踱步,看到你的时候他立马跳起来,眼里的风暴愈来愈烈,“你去哪里了?”

 
 

“你出去怎么不跟我说?”

 
 

你毫不怀疑你再晚点回家他就要上街张贴寻人启事了,于是安抚地笑了笑,上前去紧紧抱住他的腰,“亲爱的,我在这里。”

 
 

他愣了愣,过了一会儿才伸出一只手去拿了一颗李子,声音柔和了许多,“还,还吃吗?”

 
 

晚上,你们躺在床上,你牵着他的金属手,平静地看着他,“巴基?”

 
 

巴基看向了你,你又对他笑了笑,男人忽然侧过身来紧紧拥抱住了你,他的下巴顶着你的头顶,声音闷闷的,“……我爱你。”

 
 

你把脸埋在他胸口,安抚地说着,“我知道,我知道……”

 
 

第二天早上,巴基睁开眼睛,心跳莫名有些快,他看到你抱着膝坐在他身边,笑的像早晨的一缕阳光,“早上好,巴基。我爱你。”

 
 

“你看,我是不是记住了?”她好像颇得意。

 
 

他后知后觉的注意到女孩的手上有什么。

 
 

是纹上去的两句话,“你身边那个人叫巴基•巴恩斯。”

 
 

“还有,你很爱他。”

 
 

————

 
 

ooc归我

 
 

谢谢各位读者小天使!

 

评论(22)
热度(77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草奥利奥 | Powered by LOFTER